大学主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最新发表

校纪委检查指导后勤管理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发布者:后勤管理处 发布时间:2015-03-11 浏览次数:378

        1217日,大学纪委副书记陈玲、监察处副处长支小军对后勤管理处2014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检查指导,后勤管理处党委班子主要成员参加了汇报。

    后勤管理处党委书记杨卫华从党风廉政责任制落实、廉政文化宣传活动、基层党支部廉政建设、工作作风改进、信访执纪工作、创新和亮点工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

    陈玲一行现场检查党风廉政建设档案,查看走廊宣传橱窗,观看后勤廉政屏保演示。

    陈玲对后勤管理处展示廉政文化作品、制作“廉政屏保”助推党风廉政建设活动表示赞赏。她说,后勤管理处工作繁杂,牵涉面广,但处党委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注重加大从源头上预防和治理腐败力度,在责任分解、措施制定、具体工作落实等方面都抓得比较扎实,巩固深化了过去的经验做法,又创新了形式手段,丰富了教育内容,推进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陈玲要求后勤管理处在新的一年里,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论述,深刻领会以法治国的精神实质,全面落实党中央的“八项规定”,构建惩防体系,打造廉洁高效的队伍,提高后勤服务保障能力,办好让师生员工满意的后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