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主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最新发表

宿舍管理服务中心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发布者:后勤管理处 发布时间:2015-03-11 浏览次数:362

为进一步增强宿舍工作人员消防安全意识,学生宿舍管理服务中心于411日至12日对中心150余名工作人员进行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此次培训由中心副主任艾甫尔丁主持,参加过师市消防安全知识培训的管理员克里木对参训人员进行了授课。
本次培训中着重介绍了生活中火灾事故的预防及事后处理的方法,中心副主任艾甫尔丁在培训上为大家讲解了《学生宿舍防火防盗安全须知》和《学生宿舍管理服务中心火灾应急预案》,并就火灾的发生的原因、火灾的预防、不同火情的扑灭方法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讲解,要求工作人员提升火灾防范意识,养成“人走电断”的好习惯。管理员克里木就火灾逃生方法、手段及灭火备用器材的使用方法等方面的知识进行了讲解。
本次培训,旨在进一步增强宿舍工作人员的消防安全防范意识,加强消防安全防范工作,普及消防安全防范知识,提升宿舍工作人员处理火灾的能力,倡导宿舍工作人员争做宿舍义务消防员,引导学生增强消防安全防范意识,提升责任感,关爱生命,为青春的生命加一道安全防线。

 文\张旋子